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感恩和懺悔

感恩師父一路教導

讓貢高我慢的心得以解脫

尊貴謙卑以破慢

越是尊貴的人越是謙卑

感恩
Xiaoming Wei
Ye Zhao
Zhe Fan
Wei Li
Suzanne Yoakum-Stover
Arie Kaufman
Stony Brook University
這些作者,由於他們的智慧分享,讓我得以了解Lattice Botlzmann Model的原理及應用。

感恩
Dieter A. Wolf-Gladrow
由於你的一書
Lattice-Gas Cellular Automata and Lattice Boltzmann Models - An Introduction,
讓我了解LBM

感恩
Shiguang Liu
Tai An
 Zheng Gong
Ichiro Hagiwara(萩原一郎)
讓我了解火燄的另一種model

感恩
WILLIAM T. REEVES
由於他提出particle system
讓我可以在realistic fire應用

感恩
Joseph H. Spurk
 Nuri Aksel
寫Fluid Mechanics一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